close

今晚去聽費玉清演唱會,這4.5年來,他的巡迴演唱會,我們每年必聽,還有民歌如果到高雄,也一定去欣賞.去回味屬於我們的青春歲月,當然更不會錯過江蕙在巨蛋的兩次開唱.哈哈...不小心曝露了自己的年齡層...XD.

聽起來,我似乎是個音樂的愛好者,其實不然,我是個音癡,又毫無節奏感,以前唸書時,怕死音樂課了,尤其高中音樂課必考清唱"試唱"(5首隨機抽一首)和歌曲(也是5首隨機抽一首),唉,細胞死了不少,分數只能低空掠過.也因為沒節奏感,連女中必修的土風舞(體育課)也是整的我七暈八素,...啊,這些陳年往事又再一次曝露自己的年紀了...

但這不妨礙我對音樂的聆聽和欣賞(只要不考試,都ok),雖然我從不唱KTV,我不敢獻醜...

今晚因為聽音樂會,外食:我點蕃茄嫩雞義大利麵.沙拉.濃湯,先生主菜是蛤蜊墨魚麵.

噢,附記:費玉清演唱會必配一對舞者跳倫巴.恰恰.探戈之類的,哇!女舞者的身材真不是蓋的,尤其一雙美腿,看的我目不轉睛,好羨慕!!

 相片0081      相片0082      相片0083       相片0458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人家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