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在"溫習"(??)阿嘉莎.克莉絲蒂的推理小說,我有全套(好多年啦,先是遠景出的後來遠流也出,我都有),之前每本都看的滾瓜爛熟,不過後來迷上看艾勒里.昆恩和約翰.狄克森.卡爾的推理小說(只要有譯本,我都有...),這一兩年就少碰阿嘉莎啦,但愛掉書袋的推理小說看多了(艾勒里跟約翰真真愛賣弄學識....XD),換點清粥小菜,清爽一下.

這些日子,看了:白馬酒店.諜海.年輕冒險家.未知的旅途.一.二扣好鞋扣.鐘.七鐘面之謎.煙囪的秘密....,我個人比較偏愛白羅系列,我看推理純粹是消遣,沒有要寫什麼心得,但還是要強調一下,推理不是偵探,推理小說比較像是作者給讀者的一種智力測驗,可惜....我很難找到同好,我是指我的朋友啦,都對推理沒興趣...

今晚菜色:炸里肌肉片.炒鮪魚條(加醬油.酒.蔥段.薑片.麻油).炒絞肉筍絲.青花菜炒蝦仁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菜色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人家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