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最近一直在重新"溫習"阿嘉莎.克莉絲蒂的推理小說,但我並不是照著全套順序來看,有的內容還記的很清楚,推理過程也明瞭,就略過不看,但有的從買來就只看過一遍,內容只記得大概,也不想再翻閱....因為我不喜歡好人受苦,被誤解,最後還悲劇的故事(看長片亦然),太沉重灰暗了.我也不喜歡主角是壞人(黑麥奇案),所以....我只能說,我看閒書真的只是消遣,現在年紀早已過了"談情說愛""風花雪月"的階段,難怪我喜歡閱讀"飲食文學"和"推理小說".尤其偏愛西洋老式推理.

剛剛看完"The Big Four",其實這本雖是白羅探案,但我覺得不是很精采,也許我太快就猜出歹徒了...XDD.

泰莉颱風來襲,家裡當然也做了一些防颱措施,但外牆滲水,我們就無法可施了,因為跟鄰居牆面有關,若他們不在乎,我們又奈何?

希望颱風快快離開,不要有災害,聽著外面嘩啦的雨聲....想到:"風調雨順,國泰民安"就是我們心中最大的祈求了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人家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