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唸英文的方式,受到我以前學習經驗的影響(教授敎我們要研究事情的前因.後果.影響,還要做古今中外的比較),所以我唸英文老是愛查字典(明明認得這個字),研究這個字的用法.字根.例句,偶有所得,就很樂,忍不住跟女兒分享,女兒說:老媽你應該去讀"句法學".....XD,我本想學好conversation,並不是要去做"學問"呀!

但是也因為不停查字典,字彙認得越來越多,雖然開口講還是有點羞赧,閱讀能力應該有進步(自我感覺良好?),重要的是...自得其"樂"也.

今晚菜色:蝦仁燒嫩豆腐(嫩紅蝦仁襯著雪白豆腐,好看好吃).炒牛肚(現成滷好之牛肚,看起來乾巴巴冷冰冰,加個工,牛肚切絲,用蔥絲.辣椒下去爆炒,超開胃,也因此吃多了,喉嚨小不舒服,我因長期職業傷害,不能再吃辣椒,可是我愛吃辣...).炒龍鬚菜(哇,颱風過後之蔬菜...貴).高麗菜牛肉片湯.

今天沒拍照,除了懶,最主要原因是看了大家的部落格都美輪美奐的,我這用老陽春手機拍的照片難登大雅之堂,好吃的菜色放在灰撲撲的報紙上(我家用餐實錄),拍起來一點都不美味呀...別獻醜了.

po上一張我老陽春手機拍的今年龍舟競賽.相片0499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人家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